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以办事流程“真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再提升

时间: 2022-10-20 09:47

  近年来,集中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办事流程“真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再提升,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区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并梳理出审批和服务事项103项,推行“一站式”审批,让来区办事人员“只进一扇门”。目前,该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等审批事项,已由6.7个工作日压缩至2.15个工作日。

  该区积极推行网办制度,区内审批政务服务涉及环保、市场监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97个事项已被纳入全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办理,36项优惠政策实行“全程网办”“不见面”办理。目前,该区全程网办事项占比达100%,通过网上平台兑现涉企奖补资金3.84亿元。

  此外,该区还建立全程代办机制,从各审批部门精选10名业务骨干组成工作专班,对重点招商项目实行保姆式“全程代办”。目前,已有8个单独供地项目成功实现“全程代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娣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