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中安在线   2022-11-01 16:49:36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自8月以来,集中区在全区范围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集中区燃气在役运营中压管道长度为62.23公里、低压管道长度为24.15公里,管道燃气企业非居民用户共计89户,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装率和入户检查率达100%;管道燃气居民用户2288户,熄火保护装置安装率和入户检查率达100%;瓶装液化气非居民用户68户,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56户,安装率达82.4%,入户检查率达100%。全区共排查燃气安全隐患63处,已完成整改59处。

  为确保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顺利推进,管委会综合管理部、规划建设部、产业发展部、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区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分局等单位组成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突出重点,各司其职,针对燃气设施、安全使用、涉及“黑气”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各成员单位联合燃气经营企业,采取现场咨询、张贴宣传画、电子屏提醒、发放安全使用手册、行政执法车广播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科学、安全使用燃气,营造确保燃气安全的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