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推动优势主导产业加快发展

时间: 2022-11-10 09:00

  近年来,集中区狠抓项目投资,加快推动优势主导产业发展,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取得了积极成效,园区产业发展路径日渐明晰。

  为加速主导产业集聚,集中区成立主导产业推进专班,按照“一主两兼”要求,委托专业机构绘制产业建圈强链行动指南,目前已集聚主导产业项目147个、规划产能达420亿元。

  其中,新材料产业重点培育轻合金产业,加快建设轻合金新材料产业园,努力争创省级战新基地,目前已集聚企业93家,总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2个、年产值5亿元以上项目10个,今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全部达产后产值可达200亿元。“金属交易交割库”正在积极推进,数字供应链平台项目已注册公司。

  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培育以文香科技为龙头的智慧装备教育产业和以昀冢为龙头的汽车电子应用产业,目前已集聚企业26家,总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8个、年产值5亿元以上项目6个,今年产值可达10亿元,全部达产后产值可达100亿元。

  装备制造产业重点培育以星河动力、中建材飞渡为龙头的装备制造产业,目前已集聚企业28家,总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3个、年产值5亿元以上项目3个,今年产值可达15亿元、全部达产后产值可达120亿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