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三聚焦促“双招双引”提质增效

时间: 2023-01-12 08:55

  长期以来,集中区将“双招双引”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要素支撑,多点发力,不断强化“双招双引”,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该区围绕主导产业招商线路图,严格落实项目准入门槛,强化领导带队“招”、专班跟进“招”、专职队伍“招”,不断提升项目质量,确保招商线索不断、疫情缓解即可签约落户。同时,落实标房项目、单独供地项目专项调度,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重点推进芯芯半导体等标房电子信息项目、昀冢汽车电子精密零部件及陶瓷基板等单独供地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产。该区还加强专项债、基金争取,扎实开展“园区贷”业务,解决优质企业融资难问题。研究出台再生资源、建筑业、服务业等产业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大校企对接、村企对接、委托中介、“指尖”招聘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