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2022年招商引资“成绩单”亮眼

全年签约落户项目22个、新增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7个

时间: 2023-01-19 08:50

  日前,记者从集中区产业发展部获悉,2022年,该区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据统计,全年签约落户项目22个、总投资90.8亿元,其中单独供地项目7个、标房项目15个。新增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分别为浩镁、浩鑫、利丰泰、芯芯半导体、昀冢电子等项目。完成亿元以上省外项目到位资金151.2亿元、超年度计划26%。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立足优质项目抓招商,严格按照招商项目审查签约流程对落户项目进行预审;严格落实‘四个一批’调度机制,每月汇总在谈、签约项目和外出招商及客商接待情况,并通过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通报各招商主体项目引进情况,督促各招商主体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开展招商。”该区产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还有46个、总投资约160亿元的项目正在跟踪洽谈,其中单独供地项目14个、标房项目32个。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集中区将聚焦园区产业发展,进一步强化“双招双引”工作,围绕主导产业招商线路图,严格落实项目准入门槛,并强化领导带队“招”、专班跟进“招”、专职队伍“招”,确保招商项目数质并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