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落实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 2023-03-01 15:03

  2月20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23年市安委会、市消安委会、市食(药)品安委会、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召开,集中区组织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后,要求大家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全力拼发展的同时,要全力保安全。
  该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依据各自安全监管职责落实责任,结合园区实际,持续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力度,加大对各自行业主管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指导,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隐患整改见地清零。要立即行动,组织开展全区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区内企业安全监管,并举一反三,抓好重点领域行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