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组来区调研

时间: 2023-03-09 09:42

  3月2日,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组来区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调研暨企业上市辅导工作。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集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2年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短板和不足,并表示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预审的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两大产业与集中区主导产业的契合度非常高,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职能发挥将对该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调研组一行深入池州市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科技研发、知识产权投入及专利申请情况,并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涉及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汪磊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