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接着奏乐接着舞 乐宴·杏花村音浪MIX电音节激情上演

时间: 2020-10-01 17:06

  从艳阳高照至夜色深沉,蠢蠢欲动的人群,通过狂浪的节日来释放自我、忘掉烦恼,音浪、狂欢、人海、痛快!9月29日,乐宴·杏花村音浪MIX电音节已正式拉开帷幕。

  国庆、中秋两大节日在同一天“相遇”,国与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今天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华诞,而今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在神州大地肆虐,但英雄的中国人民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让无数个小家有了健康的底气,保障了祖国的安康无恙。家与国家永远无法分离,只有无数个小家阖家幸福,国家才会和谐发展的局面,而只有富强的国家,才能保障每一个家庭的幸福。

  “从9月29号至10月10号,每晚7点半至10点钟,共持续2个半小时。”池州杏花园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宣传中心主任胡伟介绍,本次活动由安徽杏花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池州杏花园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和河南省群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在这片电与光的极乐丛林里,澎湃的血液已达到沸点。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9月30日晚,池州市民王莹莹和她的男友在活动现场俏皮地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增强电音节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活动现场还有玩具以及电音节门票赠送。“同时,我们这边还增设了15个美食摊位,供游客在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享受池州的美食。”胡伟指着美食摊位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国庆期间,杏花村文化旅游区还有中秋赏月、夜游杏花村、亲子挖红薯、抖音大赛等众多活动。

  “10月1号和2号的上午,是亲子挖红薯活动,地点在问酒坡红薯地,而中秋赏月是在牧之楼亲水广场,抖音大赛则需要市民或者游客将拍好的视频发至我们的邮箱即可。”胡伟也提醒广大市民,疫情期间,希望广大游客在杏花村欣赏美景、享受美食、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安康码。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兆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