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中安在线   2021-06-06 12:13: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11.jpg

  6月5日上午,为了表彰优秀妇女团体,弘扬“巾帼”精神,展现巾帼力量,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客服中心,贵池区妇联对“巾帼文明岗”杏花园客服中心进行授牌。荣誉的获得是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杏花姑娘们将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成绩为巾帼建功添彩!

  恰逢第47个世界环境日,贵池区妇联组织区医保服务窗口、融媒体中心记者岗、人民法院杏花村法庭、档案馆查档服务大厅、秋江社区和杏花园客服中心6家巾帼文明岗单位,以及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杏花梦”志愿者服务队的30名志愿者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开展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美丽绿色家园”的巾帼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着红马甲,拎着垃圾袋,清理丢弃在草丛、角落、缝隙中平时不易清理的白色垃圾及烟头、瓶盖、碎玻璃等微小垃圾,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并向游客、市民发放倡议书1200余份,宣传保护环境,希望每一位公民都能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为我们祖国的碧水蓝天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