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多措并举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时间: 2021-08-17 15:00

  自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发生以来,旅游区主动履职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铁脚板”不留漏洞。一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园区公司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绿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消毒等基本要求落实情况,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到位;二是不定期暗访,每周对景区入园点和客服中心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暗访至少3次,确保所有游客均符合防疫规定再入园。

  “大数据”不留死角。通过与有关职能部门联系,运用大数据手段,通过智慧景区系统、“大数据”采样等方式对旅游区工作人员的行程码进行分析,严格落实离市报备审批制度,对发现的未报备人员详细核实并进行警醒谈话,确保行程安全可靠。

  “黑包公”不留情面。全力唱好“黑脸”,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决心聚焦疫情防控的“薄弱点”持续跟进监督,做好疫苗接种思想动员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制度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岗位工作人员不留情面予以处理,目前已对3名工作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