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中安在线   2021-09-14 21:12: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111.jpg

  9月13日,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扎实推进旅游区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区委部署,由区委宣传部牵头有关单位,组织开展全区“举旗帜·送理论”党史系列专题宣讲走进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本次宣讲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区委讲师组组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王明丽组长作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宣讲。第二部分则是由安徽安贵律师事务所刘浏律师宣讲《安全生产法》。

  王明丽组长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实为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奋斗历程,对我们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旅游区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稳定社会大局,刘律师的授课,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法律素质和责任感,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为旅游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彩讲授让与会杏花村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深入走访调研,了解群众需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不断增强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的紧迫感,抓实抓牢旅游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热情,为杏花村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