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中安在线   2022-10-20 18:18:18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引领非公企业创新发展,成为持续激活发展动能的“核心引擎”。通过“支部互动、活动交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作用发挥,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全面提升,让党建成为助推企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质“量”共抓强活力。针对园区实际,不断强化宗旨教育,明确方向。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平台,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增强支部核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园区组织党员前往棠溪、梅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举办党史基础知识测试和旅游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提升素质”强动力。不断提高党员素质,争当企业标兵。一是抓好支部学习制度建设,坚持民主生活制度;二是要求党员运用“线上+线下”学习方式,每天定期浏览安徽先锋网党建网页,引导党员及时把握上级要求和时代脉搏;三是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到烈士陵园、英雄纪念馆亲身体验党的先进人物事迹,到贫困户去慰问,送去党的温暖等。

  因企施策强覆盖。党支部结合旅游行业特点,狠抓优质服务,树立文明形象。以提高优质服务为抓手,让园区各项目提质增效,一是经常开展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二是设立党员示范岗,树立窗口形象,展示党员风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