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您看到雪花了吗?”初雪总是令人激动,这两天人们依旧沉浸在雪花纷飞的喜悦当中。不过从昨天开始,降雪停止了,但是雨水还在上下班的路上伴随着。面对寒风凛凛,相信大家都有切身体会。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市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今天到27日全市气温有所回升,但回升幅度很小,最低气温、最高气温仍处于个位数。

  气温低迷,在雨水的加持下湿冷感明显,此时给北方地区的雾和霾有了“见缝插针”的机会。近期降水间歇期间,我市部分地区易出现大雾天气,您外出不仅要注意防寒保暖,还需小心防范大雾给交通带来的影响。

  到了冬季,冷空气可是常客。27日后我市又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全市平均气温将下降4~6℃,冷空气过后29-30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气温又将被重新打入“低谷”。此外,26-27日全市平均风力3~4级、阵风6级左右。

  由于气温波动较大,小伙伴们还需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增减衣物。

  11月24日,两名市民头戴卡通保暖帽出行防寒冷。一场雨雪天气过后,阜阳市气温明显下降。 颍州晚报记者 王彪 摄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11月25日:多云转阴有小雨,1~8℃,偏北风3级

  11月26日: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7~9℃,偏北风3~4级,阵风6级

  11月27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雨,5~10℃,东北风3~4级,阵风6级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