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0月12日,阜阳市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了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检查的有关通知要求,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完成情况,并对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红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博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把“四个最严”要求贯穿食品安全监管全过程,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全市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确保了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压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责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食品安全的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夯实食品安全保障基础,构建社会共治格局。要抓实抓好督查迎检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开展自查,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查处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各县市区政府,阜阳经开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食安办主任、联络员,市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联络员参加会议。(卢强强)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