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推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提升全市餐饮质量安全水平,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颍上县管仲老街(店)已完成创建主体自愿申报、县局自评、县政府网站公示等程序。

  10月20日,阜阳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复核验收组对颍上县管仲老街(店)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核验收。复核验收采取实地抽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创建指标逐项审核落实情况。现场随机抽查2条街区10家餐饮单位,对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从业人员健康证、主要原料采购来源信息、食品添加剂使用信息等进行逐一核对,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厨亮灶”情况等进行仔细查验。

  复核验收组对管仲老街(店)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颍上县市场监管局要督促街区创建主体进一步巩固成果,深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积极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打造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餐饮服务放心消费品牌;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提升监管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欧阳世涛)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