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部门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1-13 15:31:55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何梅 柳林叶   编辑:李娜

  为推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党建工作水平,11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相关人员到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连连看”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观摩活动。

2.png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福忠向大家介绍开展党建工作主要措施和成绩,表示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抓党建重在平时、重在细致,全面抓好标准化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政治教育正确导向,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奋发有为优化公路建设养护和路政管理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全市交通事业稳步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党员活动室,翻阅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和颍州公路分局党支部党建资料,交流工作心得。

1.png

  交流座谈会上,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和颍州公路分局党支部分别介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党建负责人依次发言,分享学习感受,查摆自身不足,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对照先进党支部找差距找短板,积极自查整改,务必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共同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何梅 柳林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