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部门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1-08 09:21: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梅 韩雪彬   编辑:胡广

  “您好,阜阳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监督电话,请讲。”这句话,阜阳市交通运输局12328话务中心的值班人员,每天都要说上近百遍。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一边连接着群众,一边连接着交通执法人员。

  “嘟……”有群众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反映,颍上县一路段,路面上存在晾晒小麦的现象,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鉴于此种情况可能会导致车辆发生事故,当班话务人员在做好记录的同时,第一时间联系颍上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处理。数小时后,当班话务员再次致电该群众,确认路面已清理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该群众对我们的办事效率给予肯定……类似的事,在12328的通话中,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服务监督电话,2020年阜阳市交通运输局12328话务中心共接听涉及交通运输行业的投诉举报、信息咨询以及意见建议类来电共计24034件,业务范围涵盖城市客运、道路运输、普通公路以及高速公路和水路海事,并且对所有办理的工单实行100%回访,限时办结率和回访满意率均在95%以上。

  让群众有一个安心和舒心的交通出行环境是12328话务人员不断努力的方向。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市交通运输局12328话务中心制定并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和人员管理制度,通过每月例会,探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最佳解决方案。此外,还会邀请执法骨干与话务人员进行业务交流,安排话务人员定期培训来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阜阳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12328话务中心人员已做好准备,将严守岗位,不辱使命,为出行人员保驾护航。请记住:“12328,出行需要它。”(何梅  韩雪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