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阜阳公交职工圣晓辉同志荣获阜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113112012.jpg

  圣晓辉,男,中共党员,阜阳市公交五公司三星级驾驶员。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秉承公交人的职业操守,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坚持在工作中做一名“有心人”,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爱车如命,惜车如眼,精心维护,切实做好“一日三检查”工作,不开“带病车”上路,工作21年来已安全行车100多万公里。

  工作之余,圣晓辉认真学习安全规章制度,并带领全路队人员多层次、多方面地进行安全学习,并对一些事故案例举一反三,吸取教训,确保行车安全。坚持在服务中做一名“热心人”,周到的服务、温馨的微笑、规范的着装已成为他服务乘客的标志性符号,21年来从未发生过乘客投诉事件。坚持在生活中做一名“贴心人”,吃苦在前,勇挑重担,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多年来,他先后被评为“阜阳市交通文明之星”、“最美公交司机”、阜阳市第四届“市直好人”等多项荣誉。(何梅  罗时华)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