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部门动态

精准对接、专业帮扶——

中安在线   2021-04-13 09:46:11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石碧娟 张岩岩   编辑:胡广

  企业生产状况如何?有什么技术难题?需要什么检测技术支持?

  日前,阜阳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科、市产品质量检验所业务技术骨干组成帮扶专班,前往阜合产业园区企业一线,开展 “四送一服”活动。

图片2.jpg

  帮扶专班先后来到园区金融中心、远大住宅装配式建筑工厂、华兴改装车辆厂、欣奕华新材料公司、江淮汽车阜阳分公司等企业进行帮扶指导。在得知麦吉食品企业准备提升实验室检测技术水平时,专班技术人员进入企业实验室,与企业食品检测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指导解决检测中的技术难题,并就原材料验收检测、检测人员技术培训、产品出厂检测、实验室认证提升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建议。

  在与企业交流中,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企业面临的突出技术问题,结合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技术力量和工作优势,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对企业提出的检测需求和技术支持需求详细记录并妥善做好对接工作。活动中,帮扶专班还为企业送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本。

  近年来,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职责,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检测能力建设,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和标准制修订等工作,为阜阳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阜阳人民衣食住用行质量安全保驾护航。下一步, 该局将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优化提升行动,积极主动为全市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尽心尽力提供精准服务,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加快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石碧娟  张岩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