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0日至14日,阜阳市第二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培训班如期举办。此次培训由阜阳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认真筹备精心安排,在第一期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培训内容包括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党史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党风廉政教育、军训、执法记录仪拍摄使用、分组研讨交流等内容,课程安排体现了多样性、实用性和综合性。

微信图片_20210415133230.jpg

  参加培训人员专注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不缺课不缺勤,轻伤不下课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体现了高度的自律性和集体观念大局意识,彰显了交通执法人员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系统的学习培训,尽快提升自己的执法水平和业务技能,尽快适应多门类融合、全链条执法的综合执法新要求,尽快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的综合执法人员。

  支队要求,全体人员一要发扬学习研究精神,边学边干,迅速融入工作。二要强化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发挥集体协作战斗能力。三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各自岗位做好执法工作。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大家要共同努力,履职尽责、廉洁高效、热情服务,做全市交通大发展的坚实后盾。(何梅 刘艳燕 储燕)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