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部门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15 13:49: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梅 柳林叶   编辑:胡广

  4月14日上午,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笪乘胜一行先后前往部分港口码头和阜城东北大外环施工现场,实地督导交通运输行业环保工作。

  在金泽码头,笪乘胜查看了码头初期雨水、冲洗水收集系统,检查了船舶水污染物接收设施及物料覆盖情况,并对照清单督查整改情况;在通泰码头,笪乘胜检查了船舶水污染物接收设施,深入了解港口运营管理和生产经营等状况;在川扬码头,笪乘胜检查了船舶水污染物接收处理情况,询问了非法机械设备拆除工作;在汤沟码头,笪乘胜检查了环保标志标牌、砂石堆场覆盖、污水收集系统和废弃场地复垦情况。

  在阜城东北大外环颍东段施工现场,笪乘胜查看了项目进度和施工环境,了解了施工队伍管理情况,并要求项目办树牢环保意识,加大管理力度,强化现场管理,严格管控粉尘扬尘;切实负起环保责任,强化环保调度,积极对接环保部门,按照督察要求绿色施工。

微信图片_20210415132842.jpg

  实地督导中,笪乘胜强调,一要落实包保责任,包保责任人要严格按照要求监督到位,压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二要严肃处罚处理,对问题整改不力的,要严格处罚到位,形成强烈震慑;三要加强调度反馈,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形成清单,每日跟踪调度整改情况;四要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已建成投入的环保设施发挥作用,以高水平的生态环境保护,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何梅 柳林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