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部门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08 12:48:24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刘先进   编辑:胡广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皖政〔2021〕24号)及省民生工程实施方案下发后,阜阳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33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508124453副本.jpg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财政局结合我市实际拟定了《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代拟稿)》,明确目标责任和目标任务。同时,根据项目变化情况,要求各市直部门调整组织领导,加强工作人员力量,强化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推进民生工程精准实施。

  二是强化资金保障。根据皖政〔2021〕24号文件精神,结合2021年33项民生工程项目调整情况,市民生办制定了民生工程财政资金投入测算表,配合市财政局预算科积极同局相关支出科室、市直民生工程有关牵头单位对接,制定民生工程资金筹措方案,认真测算2021年民生工程财政资金投入总量。各级财政部门根据资金测算,在预算中足额安排民生工程所需资金,确保资金刚性到位。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立体化、多层次、广覆盖的民生工程宣传平台,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强化“安徽民生工程”形象标识应用,持续推进政务公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群众关心的各民生工程项目,不断提升民生工程管理水平,及时做好政策宣传推广,持续提升民生工程的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刘先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