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部门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12 12:48: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先进   编辑:胡广

  连日来,阜阳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以民生工程工作为载体,引导相关单位、社会各界关心、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建设。5月11日,阜阳市财政局(国资委)民生办等有关科室参加由市数据资源局召开的“安康码”应用推进座谈会,宣讲民生工程惠民政策,提出项目实施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512124623.jpg

  民生工程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民生工作和社会建设重要品牌,实施单位要充分认识民生工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密切协作,将“安徽民生工程”品牌擦得更亮。根据省、市民生工程工作部署,实施单位积极主动作为,强化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组织动员、政策宣传、场景应用、系统对接实施等工作,推动安康码覆盖医疗、交通出行、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应用,更好地为群众正常生活提供便利,为个人健康管理提供支撑。

  座谈会上,阜阳市财政局(国资委)和有关单位深入了解“安康码”应用工程建设状况,收集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需求,共同帮助实施单位出谋划策、理清思路,让实施单位能更好地把握民生工程政策、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阜阳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民生工程实施管理精准度,增强工作推进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圆满完成各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刘先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