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部门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13 19:22:35   来源: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作者:何梅 王素海   编辑:胡广

  5月13日上午,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笪乘胜带队前往阜南县调研公路建设。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黎、阜南县政府副县长姜宁、阜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张涛等参加调研。

  笪乘胜一行先后来到田集镇杨楼村、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安徽段02标预制梁场、S238阜南许堂至王家坝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阜南县农村公路、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笪乘胜听取了阜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公路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公路建设过程中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资金保障、高速公路预制场地建设等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商研并提出指导意见。

  笪乘胜要求,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及时沟通汇报,积极主动对接,合力解决阜淮高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按时完成用地组卷报批,提前落实征迁资金,做好群众工作;要把高速公路建设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动工作有效开展,真正让群众获益。

  笪乘胜指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是民生工程,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同时,要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争创省级示范县。

  在S238阜南许堂至王家坝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笪乘胜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工,并提前谋划王家坝淮河特大桥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和专项债券,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惠及沿线群众。(何梅 王素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