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王家仁、徐会东,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五届市委第18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及全国、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阜阳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实施意见》、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目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持续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着力提升风险防范预警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聚焦“两个大局”,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合力;加大重点提案办理力度,着力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