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5-25 20:25
  • 来源: 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 作者: 何梅

  5月2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笪乘胜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三区交通运输分局、局属二级机构,市公交总公司、市通达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国、省委、市委宣传部长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深改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阜阳市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笪乘胜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用心领会《中国共产党简史》内容,切实增强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不懈、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时代背景等内容,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认真抓好交通运输水污染防治,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常态化做好船舶和港口码头污染防治和非法加油船整治工作。四要持续深化行业体制机制改革,既要做好执法改革的后续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工作和行业治理质量和水平,也要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让体制机制更加适应行业发展需要。五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严防态势,绷紧防控之弦,落实落细机场、高铁站、火车站、客运站、渡口、城市公共交通、冷链物流运输等关键场所和环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任务能够严格落实到位。六要深刻领会《阜阳市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要以身作则,严格约束自身“八小时以外”的言行,主动接受监督,带头树立良好的家风;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对“八小时以外”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避免小问题酿成大错误;要强化监督,注重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的考察了解,严格执纪,对违纪违规问题要严肃处理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何梅)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