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5月30日是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28日,副市长刘玉建、郑久坤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阜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刘玉建走访慰问了市人民医院医师宁彬、李小伟,红旗中学高级教师刘洪俊,北矿磁材有限公司工程师牛辉辉,昊源化工集团高级工程师吴珍汉;郑久坤走访慰问了市高级兽医师董彝、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教授陈毛华、阜师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金继良、颍泉农机维修协会会长宁光雅等优秀科技工作者。

  市领导对优秀科技工作者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继续发挥“龙头”作用,在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