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6-03 20: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姜峰 苏婷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要求,全面依法依规开展抽样检验,高质量完成全市2021年度食品安全抽检任务。6月2日,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业务培训,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全市食品安全抽检条线和承检机构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执法稽查科负责人讲解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流程,要求坚持“四个最严”标准,严格依法行政,及时领取核查任务,按时填报处置信息。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科负责人要求全市承检机构要增强诚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抽检标准和流程,保质保量完成食品安全抽检任务。食品安全抽检秘书处人员针对各承检机构在国抽系统中食品抽检信息规范填报、数据抽查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交流,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承检机构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规范要求,提升了业务水平,增强了工作信心。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风向标作用,细致排查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食品监管,严厉查处不合格食品案件;进一步规范发布食品抽检信息公示,做好抽检数据抽查;进一步加大对承检机构的管理和检查,确保全市抽检工作任务有序推进、高效完成。(姜峰 苏婷婷)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