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6-11 17: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梅 张明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10日下午,阜阳市委党史专题“微宣讲”宣讲团第六组成员在闫泷分组长的带领下,来到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集中宣讲,市直交通运输系统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潘灵灵、秦洁洁、韩广印、闫泷分四位讲师分别围绕“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专题,运用丰富详实的史料素材,深入浅出地引导与会同志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报告阐述生动、讲史透彻、案例鲜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让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对全系统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现场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为大家深学细悟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提供了生动的“教科书”,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奋斗力量,增强信心决心,赓续前行力量,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结合起来,在阜阳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中宣讲结束后,宣讲组成员来到颍泉交通运输分局运管所,同参加学习的颍泉交通运输分局、市公交总公司部分基层一线党员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交流。座谈中,闫泷分向大家推介了“学习强国阜阳学习平台”中“党史现场汇”、“党史故事阜阳篇”等栏目学习内容,秦洁洁讲师分享了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市公交总公司介绍了公交党史宣讲“进车厢”、“进校园”、“进企业”活动情况,颍泉交通运输分局结合开展结对帮扶“再走访”、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介绍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忘初心再出发,为推动建设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发展贡献先行力量。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参观了市交通运输局党性教育大厅。(何梅 张明)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