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7-07 10: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梅 高晓静

  7月5日上午,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三区交通运输分局、局属二级机构,市公交总公司、市通达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笪乘胜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07105259.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部分局领导做了研讨交流,郭伟佳、蒲艳、高修敬、盖军、孟红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畅谈了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笪乘胜要求,一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庄严宣告、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党的精神之源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庄严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二要结合实际,狠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党的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发展中的力行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完善阜阳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不断提升客货运输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交通运输需求;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生活中的清白人,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平常心对待权力,以平淡心对待名利得失,做到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于用权。三要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利用多种宣传平台和渠道,广泛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尤其要选树基层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现实模范和精神动能,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笪乘胜强调,要切实增强支持交通运输行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和思想自觉,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商亲清交往。(何梅 高晓静)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