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7-07 10: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梅 储燕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厚植家国情怀,凝聚精神力量,6月30日,阜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16支队伍的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庄严热烈,唱出了团结与奋进、唱出了热情与喜悦、唱出了新时代交通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大力推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大美阜阳的壮丽篇章。

  经过评委们现场打分,评定市交通运输局颍州分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交通运输局颍泉分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荣获二等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等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界首市交通运输局等代表队荣获优秀奖。(何梅 储燕)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