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7月12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带队,就“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重点提案开展现场督办活动。

  本次督办活动,改变了传统“文来文往”的督办模式,采用“实来实去”的督办方式。活动期间,顾恒中一行先后来到市城管执法局、重点工程处、交通运输局、房屋管理局、教育局等9家单位,听取各单位关于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创新做法和工作举措,并提出意见建议。

  顾恒中指出,各提案办理单位要积极落实提案办理意见,持续提升阜城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健全沟通机制,加强部门协作,确保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真正打好工作“组合拳”;要注重成果转化,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切实增强政协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实效。(记者 赵名威 实习生 李晓晓)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