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8-24 09:0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梅 毕涛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经营行为,着力引导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加快运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根据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17日开始,该市运管中心组织人员对全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开展2020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复核工作。

  本次是继企业自查,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初评后,市运管中心对全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进行质量信誉考核复核工作,其中对危货运输企业进行全覆盖复核,对普货运输企业进行抽查复核。

  本次考核分别按照《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计分表》和《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计分表》的考核内容和记分标准严格打分。考核小组成员采取的形式是“一查、二看、三询问、四评议”的考核形式。考核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客观、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就企业运输安全、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社会责任、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对被考评单位存在的问题,考评人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并将结合企业整改情况形成考评结果,在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公示。(何梅 毕涛)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