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9-05 16: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梅 高晓静

  9月2日,阜阳市副市长刘玉建组织召开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长周拥军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6个既定事项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讨论了即将落实的13个事项,细化了操作流程、实施步骤和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05160621.jpg

  会议指出,3条高速公路4个项目总里程高达234.2公里、投资规模高达316.7亿,同时建设4个高速公路项目在我市历史上绝无仅有,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4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作为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8月27日高速公路推进会议精神,集中攻坚、协同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坚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各地各单位要围绕省政府工作目标和既定目标,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要对照市域内其他项目先进经验和做法,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增强学习榜样和比拼赶超意识;要坚定信心,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细落实、如期完成。二是要锁定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市县两级要锁定任务,协同配合做好土地报批、征迁、清障、土源等前期重要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优化建设环境,确保高速公路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和顺利建设。三是要抓住关键,强化措施保障。有关县区政府和市直部门、项目建设单位主要同志要对照任务清单,抓住关键环节和关键领域,深入一线进行现场踏勘和现场调研,着力破解土源、国省干线下穿等重点问题;要优化工作流程,提前谋划专题审批工作,为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四是要加强调度,做好协调督办。

  会议强调,市县两级高速指挥部要加强协调调度,做好分级协调督办工作;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定期召开高速公路重点项目沿线乡镇调度会,切实压实责任;市级指挥部办公室要定期通报调度事项完成情况,建立奖评机制,纳入年终考核,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何梅 高晓静)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