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9-14 17: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闪万里 姜峰 胡广

  中安在线阜阳讯 为全面掌握阜阳市质量状况,科学指导质量强市建设工作,9月14日下午,由阜阳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编制的《阜阳市质量状况白皮书(2020年度)》(以下简称《白皮书》)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白皮书》全面反映了阜阳市2020年质量总体状况,展示阜阳市质量工作取得的成果,总结、分析存在的不足。《白皮书》全文约32000字,由阜阳市质量总体状况、主要问题分析、对策建议等部分组成,集中反映出全市质量状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全市质量状况进行分析评价,对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和建议。

  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彬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阜阳市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质量工作不断加强,质量基础不断夯实,全市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希望通过白皮书向社会传递综合性的质量信息,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宏观经济决策提供参考,为相关职能部门、企业和广大质量工作者提供参考。”姚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阜阳市将贯彻落实好全市“两化一推”大会精神,创新质量工作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强化交流合作,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探索创新发展路径,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再立新功。(闪万里 姜峰 记者 胡广)  

《阜阳市质量状况白皮书(2020年度)》.pdf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