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9-22 17: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梅 毕涛

  今天下午,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9月19日至21日中秋小长假期间,该市道路旅客运输累计投入运力6589台次,累计运送旅客20.2489万人次。

  据悉,此次小长假客流主要以探亲流、返乡流、旅游流为主。节日期间未发生旅客滞留、积压现象,未发生道路运输安全事故,无重大服务质量投诉事件,道路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针对今年中秋节的形势、特点,阜阳各汽车客运站科学分析客流流量、流向、流时等变化规律,在客流高峰时段采取流水发车、班次加密、增投运力等方式保障群众及时出行,确保不出现严重旅客滞留现象。

  同时,阜阳市运管中心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坚持领导带班,确保节日期间运输信息畅通、有序运转,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出行环境。(何梅 毕涛)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