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正转强提”专项行动推进会——

  • 2021-10-12 18: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梅

  10月8日,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正转强提”专项行动推进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三区交通运输分局、局属二级机构、市公交总公司、市通达交通服务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三区公路分局、直属海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2021101215074932298_2MbQLyc6_600x400.jpg

  会议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通报了“正转强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等9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和“正转强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围绕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正转强提”专项行动,为与会同志上党课。在党课报告中,周拥军肯定了前期巡察整改和“正转强提”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周拥军要求,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树立六种风气、锤炼四种作风、加强六大建设、提升五种质效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学习观、荣誉观、求精观、为民观、担当观、改革观、创新观、服务观、做人观、廉洁观、实绩观、单位观、同事观、领导观、道德观,持续深化“正转强提”专项行动,推深做实巡察整改工作,在加强自我修养中开阔视野、强基固本、提升境界,在勤勉务实工作中改进作风、争先进位、树立形象,以专项行动和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开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何梅)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