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深化新闻工作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加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建设,近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燕少红走进阜阳日报社阜阳广播电视报社党支部,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并进行座谈交流。日报社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085649ktuosgurzuofskuu.jpg.thumb.jpg

  宣讲中,燕少红对全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全会精神作了阐释,号召大家要善于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中,要“学出自信、学出自觉,学出智慧、学会斗争”。

  宣讲结束后,阜阳广播电视报社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建设工作情况。部分参会的党员代表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进行了交流。

  阜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洪在主持宣讲会时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要学好更要宣传好全会精神,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