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31 18:4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姜峰

  近日,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市民李先生来信,他说经常到小餐馆吃饭,对餐饮环节食用油感觉不放心,请求市场监管部门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督抽检。

微信图片_20220531183757副本.jpg

  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接到群众反映后,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联系到李先生,向他核实沟通有关情况,并组织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抽样人员,会同颍泉区市场监管局中市市场监管所,对颍泉区部分餐饮企业使用的食用植物油和煎炸过程用油进行了抽检。

  值得一提的是,在抽检过程中,监管部门特意邀请李先生全程参观检查和抽检过程,向他介绍食品监管方面的做法,此举赢得了李先生的认可和赞许。

  据悉,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部署,积极推进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继续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餐饮环节食用油抽检,及时收集、回应群众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公布抽检信息。(姜峰)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