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6-02 16: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杨钧

  传统的“端午”节及“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研究所支委一行驱车来到界首市王集镇朱大行政村,开展“慰问留守儿童 强国复兴有我”支部共建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图片3.png

  在新建的村委会儿童读书中心,该所支委们为孩子们送上新购的书包、篮球、文具等礼物和节日祝福,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基本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在成长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树立“自信自强有为、强国复兴有我”的意志毅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

  一行人回程前,叮嘱驻村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加强心理疏导和情感交流,建立健全留守儿童教育帮扶机制,竭诚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为新农村建设加油助力。(杨钧)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