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6-15 15: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姜峰

  6月14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监测处处长许玲一行到阜阳检查指导“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食品安全抽检条线工作。

  在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食品抽检和核查处置工作座谈会上,许玲听取了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传甫对全市食品抽检进度、数据质量提升、案件核查处置等工作的汇报,与基层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数据质量问题约谈了安徽正鉴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615152340.jpg

  许玲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阜阳市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认为食品抽检条线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消除食品隐患、开展“你点我检”、守护百姓安全,工作成效显著。她要求,阜阳市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食品抽检数据质量和核查处置工作水平,找准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发挥食品安全抽检基础性、靶向性作用,为阜阳市的食品安全监管做出抽检条线更大的贡献。

  会后,许玲一行前往承担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任务的安徽天祥检验检测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和调研。(姜峰)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