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24日至26日,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为王东军、滕琦、李萍等发放了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聘书并开展培训,这标志着60名新选聘的特邀监督员正式上岗。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社会监督,市直效能办决定面向社会选聘新一届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选聘坚持择优选用、结构科学、面向基层的原则,聘用的特邀监督员,既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政机关干部,也有市工商业界、民主党派、企业界人士,还有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从业者,代表性强,监督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

  依照相关规程,特邀监督员持证上岗,在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下,适时对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的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实施全面监督检查;反映或传递人民群众对违反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规定行为的投诉;参与效能专项督查和调研;对在监督过程中发现有违反作风效能建设有关规定的行为提出批评和制止。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反映有关单位作风效能建设方面的问题,经查实后,该单位必须提出整改措施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受聘特邀监督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运用好明察暗访、调查研究等工作方法,提高监督水平,履行好监督职责,为推动读音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