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2-03 10: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保健食品“三进”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出炉。阜阳市市场监管局作品《保健之名》和《科学选用保健食品》分别荣获视频类一等奖和图片类二等奖。

  据悉,自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三进”科普宣传活动以来,阜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老年大学、进养老机构、进干休所”活动。围绕“保健食品是食品,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的核心理念,组织制作宣传手册、海报、宣传标语、科普短视频等宣传资料,走进辖区内老年大学、养老机构、干休所,开展宣教活动。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方式上创新方式、奇思妙想,视频类一等奖作品《保健之名》采用了国家非遗项目---阜阳特色戏曲淮北梆子戏的形式,寓教于乐,科普宣传保健食品,增强了广大老年消费者食品安全素养和养老防骗能力。

插入图片.Jpeg

  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下一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守正创新,多形式捕捉保健食品科普和食品监管工作中的亮点和瞬间,多渠道推广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力度,提升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李敏)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