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日前,省经信厅公示了2020年第29批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全省150家企业技术中心入围。我市10家企业的技术中心名列其中。

  今年我市入围省企业技术中心的10家企业分别是:安徽金源药业、安徽弘腾药业、安徽徽科生物工程、安徽冠泓塑业、安徽金兰金盈铝业、安徽凤杰金属资源、阜南华翔羊毛衫、安徽颍美科技、安徽高雅家居、阜阳鑫源建材。

  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我市将给予每家50万元的奖励,同时以此为抓手搭建产学研平台,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发新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 我市把创新载体建设作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基础工作,大力鼓励、扶持企业建立技术中心。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05家、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13家、省级标准化示范企业10家,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4家。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