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2020年安徽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安徽省示范家庭农场按照规定和有关程序评定,共评出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197个、省示范家庭农场253个。其中,阜阳市颍东区恒发农机专业合作社等20个农民合作社、阜南县合心家庭农场等30个家庭农场被认定为省示范。
  省农业产业化工作指导委员会要求,省示范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要强化规范建设,诚信合法经营,坚持绿色发展,在不断提高自身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努力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小农户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示范建设为抓手,加大扶持力度,深入推进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记者 徐立成)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