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月22日,在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比克希年产8万套汽车线束项目正式投产。

  比克希年产8万套汽车线束项目由中芬合资的比克希汽车科技(合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阜合园区首个由中外合资企业建设的制造业项目。该项目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年产8万套汽车线束,将为园区江淮汽车及中原地区汽车生产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电气配套产品。该项目的投产,是阜合园区延伸汽车产业链、完善零部件配套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园区做大第一主导产业——汽车产业。同时,比克希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生产方式,也将为园区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供借鉴。

  近年来,阜合园区充分发挥江淮汽车项目的龙头带动作用,规划了占地4700亩的载货汽车产业园,目前已建成800亩,常青汽车冲焊部件、吉事达专用车、东胜汽车外饰件、金诚汽车零部件、华兴改装车等10余个项目入驻,形成了载货汽车制造集群。2020年,园区汽车产业产值达50亿元,同比增长60%以上。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推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着力打造以整车、专用车为骨干,零部件配套齐全的汽车产业基地。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