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阜阳 > 产经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3-18 19:20: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邢瑞 吕良波 王彪   编辑:胡广

  3月18日,中德奥瑞克电梯科技园项目签约落户阜合园区,园区发展再添新动能。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中德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远出席仪式并致辞。园区领导李向阳、盛恩宏、黄克忠,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陈立国,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18.jpg

  吴爱国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园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等发展机遇,始终将招商引资视为头等大事,强化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高质量项目纷纷落地。中德奥瑞克电梯作为高端制造业领域的重要企业签约落户园区,是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将为园区“十四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吴爱国表示,希望奥瑞克电梯公司切实加大项目投入力度,抓紧项目施工建设,争取早日投产、早出效益。园区将以实际行动服务好项目,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打响招大引强主动战,确保一季度高质量开门红。

  刘永远在致辞中表示,阜合园区亲商爱商的氛围浓厚、政策叠加优势明显,奥瑞克电梯公司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狠抓进度和质量,争取早日开工、早日见效,把园区基地建成全国电梯行业的一流生产基地。

  在随后的签约环节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恩宏与中德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远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 奥瑞克电梯是一家全系列电梯整机制造商,具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检测实验的能力,拥有专利80余项,获得电梯业内集生产制造安装、改造维修的双A级资质,并于2015年8月上市。此次签约的电梯科技园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个,将填补园区特种设备制造业空白。(邢瑞  吕良波/文  王彪/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