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8日,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100名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100家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名单,我市8名企业家、8家企业榜上有名,受表彰数量均居全省第4位。

  经推荐申报、汇总评审、公示和复审确认等环节,阜阳市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邦、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兆振、安徽瓦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彬、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毕力、泰力(安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景业、安徽省华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俊海、安徽兴安电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忠宝等8人获评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生宸源材料科技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阜阳瑶海农产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阜阳大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临泉县亚泰包装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评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

  近年来,阜阳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充分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全面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着力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全市民营经济规模实力、创新能力和综合带动力不断迈上新的台阶。2015年以来,阜阳市在全省民营经济考核中始终处于第一方阵,其中2018年位居全省第1位。截至2020年底,全市实有私营企业15.04万户、个体工商户45.56万户,民营市场主体占全部市场主体的96.2%。“十三五”期间,全市民营经济贡献了全市70%以上的税收,进出口总额占全市的90%以上。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