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由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投资公司建设、委托安徽饭店全权管理的阜合安徽饭店已进入开业倒计时,酒店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这家新酒店座落在阜合园区“五湖四海”生态廊道,总投资3亿元,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接待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正式运营后将有效提升阜合园区旅游接待、商务会议服务水平。

  “我们酒店一共3栋楼,一栋餐饮,两栋客房,可承接餐饮、会议等业务。”阜合安徽饭店总经理李峰告诉记者, 预计酒店本月底开业。

  作为阜阳、合肥两市合作共建的省级开发区,阜合园区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和招商引资承载力。随着产业迅速发展,阜合园区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投资者,阜合安徽饭店入驻正是园区商业配套升级的缩影。近年来,为优化产业布局,园区先后引进超市、医院、银行以及各类餐饮企业,极大地方便了园区职工生活。为了更好地发展产业,满足园区企事业单位职工的住房需求,位于彩蝶湖南侧的彩蝶湖公寓也即将交付使用。

  “彩蝶湖公寓从2019年3月份开始建设,整体建筑面积约2.74万平方米,共有380套住房。工程在2020年底基本建设完成,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家具家电采购、网络电视电话开通等工作,公寓已经基本具备入住条件。” 阜合园区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卞真理告诉记者,目前,公寓物业已经入驻,园区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向管委会相关部门提出用房申请,经审核后,符合条件即可“拎包入住”。

  “今年以来,我们按照园区的既定规划和发展目标,不断完善功能配套。除了安徽饭店和彩蝶湖公寓,还将积极推进阜阳罍街特色美食文化街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追梦中学等项目建设。持续完善公共交通,推进园区至中心城区大型商业区和重要交通枢纽站的公共交通线路布局,进一步方便群众生活。”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一批重点项目的建设、完工,园区的投资发展环境将进一步优化。

  

相关新闻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颍泉区举办风筝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