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4月14日从临泉县有关部门获悉,阜阳市最大生猪屠宰与深加工项目——阜阳天邦一体化基地生猪屠宰与深加工项目进展顺利,首批进口屠宰设备已于4月初进场,预计9月份建成投产。

  据悉,阜阳是天邦股份战略发展确定的六大基地之一。早在2016年12月,天邦食品公司子公司——汉世伟食品集团就与阜南县政府签订了百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暨精准扶贫项目;2018年4月,市政府与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500万头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阜阳天邦一体化基地生猪屠宰与深加工项目位于临泉县杨桥食品产业园,占地350亩,总投资13.28亿元,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待宰车间、屠宰综合车间、副产品立体库、分割肉立体库、肉食品加工车间等。项目分一期生猪屠宰、二期肉制品两个部分。其中一期于去年开工,占地226.5亩,投资7.8亿元,计划实施工期180天。

  “目前,待宰、屠宰、冷却、分割冻结车间一次结构已经完成,分割肉立体库通风层、鲜品库独立基础、副产品综合库主钢安装等也已完成。”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3日至8日,首批进口屠宰设备陆续抵达施工现场。按计划,7月30日各冷库进行降温,8月30日进行试运行,9月30日即可出产品。“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屠宰深加工500万头生猪,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个。”

  

相关新闻

阜合园区举办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供需对接活动
聚“光”成“链” 发力新赛道
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加速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